[心得]普青鳥(TheBlueBird)線上看(限時免費)

普青鳥(TheBlueBird)

【免費電影】普青鳥(TheBlueBird)

【免費電影】普青鳥(TheBlueBird)心得

相信大家都有搭車搭很久的經驗吧,如果這時有普青鳥(TheBlueBird)電影可以看該有多好,今天就是要給你免費看普青鳥(TheBlueBird)不用下載的秘訣,相信大家為了下載普青鳥(TheBlueBird)BT也很辛苦,時常斷種又找不到載點,且又怕警察上門來抓你看普青鳥(TheBlueBird)盜版電影,如何兼具看普青鳥(TheBlueBird)又可以合法呢?就是我們今天說得免費看普青鳥(TheBlueBird)方法囉!

這部普青鳥(TheBlueBird)是遠傳影城播出的,但是有一個重點要告訴大家!!!不是遠傳的也可以看耶!!!這是重點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的手機就可以看了普青鳥(TheBlueBird),像是台灣大哥大、遠傳、台灣之星、GT4G亞太電信甚至是家用WIFI也可以看唷!!!



注意!小編沒有騙你!真的有免費試看7天



因為遠傳影城有改版,導致大家找不到免費試看7天的服務寄爆小編的信箱,小編在此澄清我沒有騙大家,真的有免費看電影,現在怎麼看呢?請跟著我做,直接按「免費兌換」即可,不要按錯了!!!










另外,請不要再用YAHOO、HOTMAIL信箱註冊了,YAHOO、HOTMAIL會擋遠傳電信跟遠傳影城的註冊信,導致很多人註冊失敗(小編親試),請愛用GMAIL或是付費、公司信箱,感謝!



巨匠電腦評價

拜託各位記得註冊唷!!謝謝大家!!
巨匠電腦評價



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普青鳥(TheBlueBird)影評



本片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-重松清名作,由中西健二 執導,男星阿部寬飾演一名有口吃的國文老師,以「青鳥信箱」拯救受到校園暴力對待的孩子們。

野口同學因為受不了同學的霸凌自殺了,僥倖不死的他只能選擇轉學。全校師生都刻意忘記這件事,然而,新學期的開始,班上來了一名代課老師(阿部寬飾)。雖然身為國文老師,但他卻有嚴重的口吃。村內每天都向野口缺席的座位道早安,村內告訴全班同學「遺忘」野口是卑鄙的行為。

面對霸凌、欺侮等種種校園問題,學校設立了「青鳥信箱」接受學生諮詢,這些無法與同學順利相處的孩子、或是因為老師的教導不當而受傷的孩子,只要與村內老師相遇,就會開啟他們不同的人生。村內老師猶如帶來幸福的「青鳥」,悄悄的降臨在校園間...。

普青鳥(TheBlueBird)

普青鳥(TheBlueBird)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